【 嚕咕列佛母 介紹 及其 功德利益 】

【 嚕咕列佛母 介紹 及其 功德利益 】



『咕嚕咕列佛母』又稱『作明佛母』,為藏傳佛教中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咕嚕咕列佛母」其法相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調伏四魔,本尊紅色屬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中,表「懷愛」的事業.修持咕嚕咕列佛母,世間上所有善的因緣,都能夠具足,而惡因自然消除,究竟上能夠解除我們的無明,增加我們的人氣和福報,心想事成.此法門不僅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更能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世間法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缺,學佛修行順遂;修持咕嚕咕列佛母法可以消除業障、增長人緣,具權勢、名譽、受部屬、親友愛護、求子得子、有情人成眷屬,聰慧、貌美,福報、財富等一切世間法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匱乏,所願皆能圓滿。



咕嚕咕列佛母之功德力甚大,有懷愛與勾召威權的大加持力,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你可以很快地觸摸到自己柔軟的心,聆聽咕嚕咕列佛母心咒,滋養慈愛與懷柔的念頭,人人自然喜歡與你接近,愛情事業皆如意。因咕嚕咕列佛母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祈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如法實際修持咕嚕咕列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和睦等利益。有甚多影劇圈及政治圈的師兄虔修咕嚕咕列佛母法。據說乾隆皇帝就曾修此法,而使人人皆敬重。普通人修持此法,可以使他人見著生歡喜心,也有攝財的作用。此法在以前,很少傳授,現在傳授的也不多,極其珍貴。佛母全身紅色,代表懾服人心;四臂代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誅殺惡魔);花箭、鉤和絹索代表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以此為本尊修持,可以迅速增長福德、智慧和財富,天人共敬。



「咕嚕咕列佛母」火供之感應較其他法門廣大與快速。具德僧眾以智慧火,焚諸淨物以饗諸天,邀此法攝世入世出具權威福德者、悉地成就,圓佛法諸行,以滿諸安樂之願,若參與及護持此法門火供之信眾,其利宿世福德將充盈不絕,千佛亦慈護如護獨子,直至證得究竟覺悟,不捨或暫離,圓滿諸安樂之果。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