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 迴 遮 一 切 違 逆 之 緣 的『

能 迴 遮 一 切 違 逆 之 緣 的『文 殊 九 宮 八 卦 圖』
文殊九宮八卦是由西藏密宗開山祖師─蓮花生大士,為慈悲一切眾生於世間因受時空、方位不吉祥所生障難,特聚集梵、藏、漢三地破除各種凶煞之鎮宅安居妙寶而成,可懸掛於大門上或屋內或帶身上。

【 文 殊 九 宮 八 卦 分 解 圖 說 】
中央上方是佛教密乘主掌智慧、慈悲、力量的智、仁、勇、三族姓尊觀音菩薩、文殊菩薩、金剛手菩薩等三大菩薩。
其左為時輪金剛咒輪,令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日、時等的時空宇宙組合世界一切自在。
其右方是防護一切凶煞、障礙、驅不祥的迴遮咒輪。
正中分為三圈:
外圈是十二生肖,是代表十二地支以紀年的十二種動物,配合天干演化成六十甲子;
中圈是卦為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代表天、澤、火、雷、風、水、山、地、等人種事物;
內圈是按龜背的九格,分為九數,
第一宮為白色,象徵藥物,
第二宮黑色,象徵魔,
第三宮碧色,象徵水,
第四宮綠色,象徵龍,
第五宮黃色,象徵戰神,
第六宮白色,象徵君主,
第七宮赤色,象徵妖,
第八宮白色,象徵地祉,
第九宮紫色,象徵火。
五行相配,三白屬金,黑與碧屬水,綠色屬木,黃色屬土,赤色屬火,此圓總括一切時間、方位、風水、地理。
圈外有一怒目、獠牙、捲舌的四手凶神,就是掌理日月星宿、年、月、日、的羅侯俗稱太歲星君。
右下方的咒輪是一切音聲的韻母,及緣起咒,作為增長善緣,福德,吸取天地、日月的精華。
左下方的咒輪是作依陰陽五行九宮遮止咒輪,能迴遮一切違逆之緣。

【 時 輪 金 剛 】
晝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恆吉祥! 時輪即時間之輪,攀緣四世,過去、現在、未來,不定依十二因緣流轉。 時輪金剛咒牌以梵文書寫而成,用以防止時空凶曜、羅猴、地魔、仙人、毒龍、山神土地、人世魔、鬼怪、遊方神祇等之損害,可息滅種種違緣而不復生,是避凶趨吉的吉祥物。

【 文 殊 九 宮 八 卦 意 】
佩戴文殊九宮八卦的好處將此咒牌懸掛於《公司門口》或《辦公座位之後方》、《住家大門上》或《屋內佛堂》,可防範因人、事、物、門向、地理、時空、之沖剋所生凶煞、阻擋一切不祥災禍,無禁無忌。於宅內安居者,不論錢財、婚姻、子嗣、人緣、名位、皆能隨時日漸增咒力漸強,得諸佛、菩薩之加庇而善緣生生不息,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家安宅吉

※具鎮宅除煞,增福吉祥之作用,功德威神不可思義。可阻擋一切路衛,樹煞屋角等凶煞及回遮種種風水,地理,流年歲星之不利。
※將此咒牌懸掛於大門上或屋內,可防範因人、事、物、風水、地理所生的任何兇煞,阻擋一切奇災異禍,趨吉避凶,轉禍為福,百無禁忌。
※於宅內安居者,不論求財、婚姻、子嗣、名位、權勢、智慧、延壽等皆能增善緣而生生不息,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壽。
※迴遮一切太歲、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大禍等諸年月日時煞星。
※阻擋路沖、門、床、灶、廁等不吉方位所生的凶煞。
※令宅內闔家大小平安體健,家運興旺,加官晉爵,招財進寶,福壽綿長,安和樂利,百事皆宜,吉祥如意。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