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課,其實也只是一個象徵性,一定需要

今天講課,其實也只是一個象徵性,一定需要這樣才會聚集人群,為這個利益而已。但是真正要學,要從哪裡開始呢?跟在師父旁邊,單獨的時候,你才學得到。跟師父一起吃飯,跟師父一起出去,跟師父一起做什麼。透過一起做什麼,裡面就有很多的東西可以教導你。只是透過今天講個課,你沒有辦法全部學會。你們每個人根器不一樣吧?脾氣不一樣吧?習慣也不一樣吧?你們三十幾個人有可能同一個習慣,像機器人一樣,一個命令一個動作嗎?或是每個人都喜歡九點睡覺,每個人都喜歡七點起來,沒有這回事吧?每一個人習性都不一樣吧?因此跟著師父的時候,師父會教導一些東西,當初我跟著師父時,師父是這樣教的。



我們聽師父課堂上講的,感覺好像都在講別人,私底下師父跟你說的時候,才知道是在講自己,因此這兩個完全不一樣。課堂上聽一聽,哦!師父今天罵了誰,沒有感覺到是在罵自己,但私底下相處的時候,才知道是在罵你自己,教育就是這樣。


 


秋竹瘋子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