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母薈供+黃財神修法』 日期:

『度母薈供+黃財神修法』

日期: 2013/4/18 (星期四)今晚 19點30分

主法:色拉寺拉然巴格西-吉美格西

地點 明覺精舍(捷運麟光站附近)



聖度母總集一切諸佛的事業功德,猶如慈母眷顧獨子般,有求必應,能斷種種厄難,增長壽命、財富、福德、智慧,滿一切眾生世間和修行上的善願,感應迅速。法會中加修白度母長壽法,身體不適及希望健康長壽者可多修。



度母法門是金剛乘教法中相應最迅速,成就極快的殊勝本尊法門。「度母」為救度無量眾生,急切有力之意。凡是能意念度母名號者,必得到諸佛廣大的加持力,能從種種的災難恐懼中迅速解脫,免除三有的痛苦。



因度母之願力極大,世間越濁劣則其救度之力就越快速,摧滅魔軍之力也越強。未法眾生修行不夠精進,發心不夠懇切,本尊感應較慢,惟有度母感應最快,因度母的智慧眼,觀察世間快如閃電。



綠度母為廿一尊度母之主,綠度母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實修此法門,常勤念誦,就能斷輪迴之根源,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等災難,速得無量圓滿功德之外;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增長福慧、權威、壽命,皆能如願。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其功德利益廣大無量不可思議。



====================================



黃財神為諸財神護法之首。為使金剛乘行者有利益眾生之資糧,不被生活所逼,可安心修行,特賜予行者豐足之財富與權勢。金剛手菩薩為救度消除眾生之貧乏窮困,化現財神臧巴拉。



黃財神的身、口、意、福業、功德等又化身成五色財神,即黃財神為意、紅財神為口、白財神為身、藍財神為福、綠財神為功德化身,而黃財神是集所有財神的化現總合,眾生修習財神法的功德利益是非常殊勝的,可讓修持者俱足因緣福報,以發心向善,不致被生活窘境所困擾,方便安心求道;而修習財神法門,只要以虔誠之心持誦念咒,即可獲得黃財神的加持庇佑,能使人財利俱足,免除經濟壓力及一切的窮境,更能增長福德智慧並延壽。



◆明照祇園邀請色拉寺拉然巴格西-吉美格西來進行主法



◆師兄可帶(素)糕餅、水果、飲料等供品,結束後與大眾結緣,或帶回讓家人與正法結緣都很隨喜



◆ 麟光(明覺精舍) 報名聯繫與相關事宜請聯絡:

蕭秀民師姐0913-096-097 或 葉乃嫣Mila師姐0983-134-717



※若地點不清楚或其他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歡迎師兄踴躍參加,集資靜障~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