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明咒之功德 貝諾法王 六字

六字明咒之功德



貝諾法王 六字明咒之功德





在念誦中明觀大悲怙主觀世音菩薩在自己的頭頂上。我們在修上師、本尊、空行、護法時他們都在給予我們加持,都在以無限慈悲念護著我們。但能否獲得加持與慈悲,是要看我們各自的認識。自己心中有百分之百的信仰,信解和信受,毫無疑惑,頂上尊也就特別加持和慈悲。若不是這樣,即使釋迦牟尼佛就站在你面前.但你自己不知信仰,心中常常被愁苦和憂惱所逼迫,那要佛加持於你是很難很難的。



有些人談到:「我修了大半輩子佛尚不見佛。」有些人說:「我念了一億六字明咒可沒見到加持,沒有見到菩薩」...等等。這並不是佛、菩薩沒有加持力,不慈悲,而是自己心中有疑惑,無誠信淨觀。若是疑惑之障得以除凈,所修本尊就能成就,這是無可懷疑的。



觀自在菩薩是大慈悲怙主,我們若能真誠祈禱信受,加持力會特別大,會使我們的惑障凈除而獲得清凈喜悅的。大悲觀自在菩薩彙集一切佛的加持力,他不是單一的一個主尊,而是一切佛的化身。例如大日如來是觀自在菩薩變化的。觀自在佛有千隻手變化出今賢劫一千零二尊佛。大悲佛主對眾生一視同仁,沒有對這加持對那不加持的。大悲佛主對雪域藏地更加加持。所以我們修大悲佛成就快,能速速成就。現在有沒有這種情況我不知道,以前藏地孩子生下來後爸爸媽媽還叫不來,但是念得來『嗡媽尼貝美吽』這六字真言地的確不少。可見這來自於大悲觀音的真實加持力。



每天念誦六字明咒,晚上睡前祈禱可除無始以來所集罪障,自身獲無量功德。今世的病痛災危除,怨敵魔礙亦不能侵犯,一切吉祥圓滿之功德增進。即或做過五無間業的罪惡,即弒父、弒母、殺阿羅漢、破僧和合、出佛身血。這種人死時無須中陰階段即墮入無間地獄。即使是做這樣罪大惡極的惡事.但只要誠心誠意祈禱大悲主,並至心懺悔,一心一意念六字明咒而不想其他事,其五無間罪也能逐漸凈除。



例如一個人若在一個月中白天黑夜六時均能祈禱大悲主尊,思想不另他住,時刻念誦六字明咒,那一定能夠聽到佛的聲音或者見到觀自在菩薩。世間的暫時喜悅及財富都能得到,諸事順利,一切能吉祥圓滿。一個生靈去世時有人在他耳邊念誦六字明咒,此生靈罪障能消除並可獲往生。也可解除死亡時的巨大痛苦,『嗡媽尼貝美吽』這六字能夠使六道眾生解除六道的痛苦。觀自在菩薩的六字明咒威力特別大,所以要以無上虔誠和信解地在睡前、醒後常常祈禱而不停歇。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