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 蓮師像 - 如我一般 蓮花

桑耶寺 蓮師像 - 如我一般



蓮花生大士當年對此像說:「如我一般,後世見者皆解脫。」這個塑像就是蓮師,塑像的名字就叫「如我一般」。



索甲仁波切 :你可以把這尊塑像的照片放在你的眼前,輕輕地把你的注意力放在蓮花生大士的臉上,特別是他的眼神。他的眼神非常深邃寧靜,幾乎就要從照片迸出來,把你帶進毫無執著的覺醒境界、禪定境界。然後,很安詳地把你的心交給蓮花生大士。



蘇曼迦旺仁波切 Zurmang Gharwang Rinpoche :這幅蓮師像的照片,是我的祖母在於1935年在西藏時拍攝。這幅照片看起來就蓮師一樣。This picture of Guru Padmasambha was taken by my grand mother in 1935 in Tibet. This picture suppose to look like a Guru Rinpoche.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