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母親、侍者、愛犬一起往生西方極樂淨

【帶著母親、侍者、愛犬一起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的〝恰美仁波切〞】



一般人都以為修持「西方極樂淨土法門」是現今我們漢傳佛教的主流,但在西元十七世紀在藏傳佛教的「恰美仁波切」即是西方極樂淨土法門極高的大成就者。

當今世界上,還沒有人像恰美仁波切一樣,在其人間弘法事業圓滿時(即將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因不忍心尚在人間的母親、侍者、家犬、牛...在紅塵俗世受苦,而恰美仁波切將媽媽、家犬、侍者等,一起帶走(到極樂淨土),可謂一人得道,全家雞犬昇天。

在中國漢傳佛教,也只有龐居士可與之相比,龐居士自知時至,而選了一良辰,準備坐化入滅到常寂光佛土,而龐居士的女兒(靈照),搶先一步,跳到她老爸﹝龐居士)的床坐上入滅了,後來龐居士也圓寂了,這時在田裡工作的龐居士兒子,一聽到父親(龐居士)圓寂,他也在田中當下入滅。龐居士一家人,修持佛法的功力很深厚。



而恰美仁波切用什麼方法帶走全家大小到西方極樂淨土呢?這有可能以修持「破瓦法」來度其家人,而家犬、牛,則可能用超度的方式...



修持破瓦法、遷識法是可以將人度往佛國淨土。而動物、牛、羊、狗,只要真正大修行人,唸咒誦經,回向給動物,則動物也會脫去畜道而往生。



恰美仁波切自知時至要將全家帶往西方極樂淨土,這是多麼不容易啊!恰美仁波切在活者時可能己「神遊」西方極樂淨土好幾趟了。



ps.金剛持明噶瑪〝恰美仁波切〞於西元1613年,誕生於西藏扎膜岡,一個稱作永脫多康,附近有金色河流蜒向南流的地方。蓮花生大士曾有預言:「會有位名具噶瑪之聖者,誕生在多康的中央,身體前後有痣相莊嚴,代表俱生法、報、化三身成就,將滿足眾生的需求及令殊勝的教法綿延增長。」



一心頂禮 大成就者 恰美仁波切



推介下面好文章給您參考(佛網~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現場拍攝】阿彌陀佛帶蓮台來接引我媽媽~從台灣飛往極樂世界 1分鐘就到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29686&page=1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