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文創市集

『第三代Xiang umbrella祥雨傘 超輕鋁合金防UV折傘 現正熱烈預購中~』

約三月中可到港, 原價600預購價550元,主顧客特惠預購買五加送『全新真空包裝超渡眾生餗供粉一斤』一包。

三代折傘的傘面由21"增大到23",傘骨改採加強超輕鋁合金23"傘骨,僅230g重,撐開與一般直傘尺寸相同但更方便攜帶,內側更加上抗UV防紫外線銀膠塗層,握柄為高質感霧面皮革效果,讓您晴雨都好用。深藍/藏紅兩色現在都可預購。

取自風馬旗的加持,布面傘面印上殊勝經咒,每滴雨及每陣風經過殊勝經咒後,即成為吉祥甘露,能加持淨化大地萬物眾生。讓撐起傘遮風避雨的瞬間,也種下加持並與眾生結善緣的吉祥緣起

祥雨傘的傘面印有五種殊勝經咒:
尊勝佛母咒輪
身語意解脫咒輪
六字大明咒
白蓮花頂髻無垢密咒
語自在跨解脫咒輪,即「免跨越罪障咒輪」,可避免自他誤跨壓的罪過

傘架規格 超輕鋁合金23"傘骨
傘布:外側深藍/藏紅防潑水PG布,內側抗UV防紫外線銀膠塗層
傘量:約230g
長度:收起24.5cm,撐開傘面23"
傘柄規格 高質感霧面皮革效果傘柄
傘套規格 同色印刷傘套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