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金剛火供功德利益】 病人祛病消

【大威德金剛火供功德利益】

病人祛病消災,健康長壽;
求學者增長廣、快、明、深、講、辯、作等七種智慧;
商界人士廣開財源,事業興隆,消除事業之障礙等一切違緣,萬事如意;
有志仕途之士事業順利,消除成就之障礙,步步升遷,心想事成;
持如來正教的一切高僧大德弘揚佛法、救度眾生事業的心願得以圓滿實現;
學修三藏之學的十方一切僧團團結和睦,清淨戒律,光大如來教證二法,完成一切弘法事業。
修持火供的第一種利益,屬於世俗諦方面的成就

「息」的方面,能平息一切對於我們自身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
「增」的方面,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富及圓滿快樂等。
「懷」的方面,同樣是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對治病痛,並且增長財富、權勢。
「誅」的方面,誅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等。

火供的第二種成就 ,也就是勝義諦的成就作修行

不管是生起次第或是圓滿次第的時候,因為要作許多的持咒、祈請文或觀想,當中我們都會犯下一切錯誤或過失。因為例如觀想時候在起初之時,也許我們非常清楚正確的來作觀想,但是在中間或是以至於到最後的時候,這觀想就變得不仔細不詳盡。同樣在持咒的話,也許會以一個錯誤的方法來持咒,因為我們都是一個普通的眾生,難免會犯錯,所以同樣在作這火供修法的時候,也許我們對這火供修法的發心不淨,以廉俗的物品來作供養,這些都是屬於不純淨的動機。
為了要能夠清淨我們所積聚的這一些錯誤過失等等,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在作火供的時候動機必需要純淨,我們要以一個非常虔誠之心來作供養。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