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蓮花生大師心咒的功德是非常大的。 在功

念蓮花生大師心咒的功德是非常大的。 在功德文當中講,如果我們念了三千到七千遍的話,那麼所有的十方諸佛都時時刻刻保護你,所有的護法也好、空行也好、本尊也好,都不離開你。 因此我們自己多念蓮花生大師心咒很重要。

你自己不要認為:我現在已經很不錯了,我已經證悟了。 恐怕不行吧。 我以前看過阿瓊堪布的傳記,寧體派的很多上師都要求弟子們至少念一千萬遍以上,這在華智仁波切的前行當中也講了。 阿瓊堪布的上師要求他念誦三千萬遍,然後阿瓊堪布一心一意地,剛開始跟七句祈禱文一起結合念,後來便一直念蓮師心咒,念了三千萬遍,並且《大圓滿前行引導文》全部背誦下來。 從此之後,他的修行非常圓滿。 如果念誦了蓮花生大師心咒至少一百萬遍以上的話,我覺得這個人的修行和見解一定會是穩固的。 如果沒有這樣,現在末法時代各種各樣的煩惱狂風非常厲害,我們會不由自主地被吹到各個邊緣去,很有這種可能的。
堪布 索達吉
http://www.askwilliam.com.tw/content/askwilliam/content-4054.html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