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佛學會 10月初 法會提醒&參

《明照祇園佛學會 10月初 法會提醒&參贊募集》
每場法會預估: NTD 14,500

法會需要固定供養上師與接送、花果茶酒奶等上妙供品準備、場地水電,請參加大眾多多參加與贊助法會,為自身與闔家累積護持正法的福報資糧,善款可交學會開可抵稅收據。(紅酒隨喜已長期認供)

10/2 (四) 19:30『度母修法+21財神修法』明覺精舍
10/3 (五) 19:30『蓮師薈供 + 21財神修法』明覺精舍

===============================

[法會功德利益]

聖度母總集一切諸佛的事業功德,猶如慈母眷顧獨子般,有求必應,能斷種種厄難,增長壽命、財富、福德、智慧,滿一切眾生世間和修行上的善願,感應迅速。

蓮花生大士為西藏打開密法的寶藏,是合阿彌陀佛之身,觀音之口,釋迦佛及一切佛之心而成,為諸佛菩薩身口意之三密金剛應化身。修蓮師薈供即具足上師、本尊、護法,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具足息、增、懷、誅,普度一切眾生之大威德,能了知世出世間一切諸法,顯密圓通、堅固戒律,頓開智慧,辯才無礙、財富、衣食、長壽具足、去病、消災、祈福、去除違犯三味耶戒,息滅一切地、水、火、風、空所生諸災,摧滅妖魔,令一切神鬼無不恭敬聽命,命終往生蓮師鄔金淨土。

二十一財神為蓮花生大士為了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之佛弟子、利益眾生,特別化現不同身相、執持不同法器的二十一財神,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直接賜予二十一財神各自的儀軌,二十一財神依因緣化現大力救度庇護加持行者,令受法者、灌頂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更令人、財、食祿招聚;受用自在富饒,去除一切貧苦、違緣障礙,令一切善業、福報、壽命、智慧增長。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