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週法會提醒 』 11/29 度母修

『 本週法會提醒 』 11/29 度母修法+21財神修法

11/29(星期六)下午2點 『度母修法+21財神修法』將於明覺精舍 舉辦。法會參贊金額預估NT14,500。

聖度母總集一切諸佛的事業功德,猶如慈母眷顧獨子般,有求必應,能斷種種厄難,增長壽命、財富、福德、智慧,滿一切眾生世間和修行上的善願,感應迅速。 十方諸佛的事業,綜合起來就是聖尊綠度母(所以又稱事業財神)所以緣度母代表十方諸佛一切事業的化身。

度母的真實密意是以具足四身,也是般若心經佛母的本性,般若智慧具足的佛母,但是為了自己共同的或不共的利益眾生而顯現出來的就是度母的身相。

明照祇園特邀請寧瑪 聞思修中心 勘布仁波切 主法,敬請法友參加,共同集資淨障!

{ 法會現場注意事項:}
**請法友攜帶(素)糕餅、水果、飲料等供品,上供下施諸多利益。亦可攜帶素食點心分享參加眾法友或帶回讓家人與正法結緣都很隨喜

**迴向名單填寫方式:

1/可於佛學會官網http://www.mzqy.org/ 迴向名單中直接填寫,本會專人將於法會前列印名單現場迴向。
2/現場填寫

3/於臉書~“明照祇園精舍粉絲團”中留言,專人亦將整理後一同於現場迴向。

4/傳遞手機簡訊予0913-034-034

**另,歡迎大眾發心準備法會或場地所需物品,或擔任義工,協助採購、搬運者,請留訊息!

**連絡電話0913-034-034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贊助法會必需品、供養法師、點燈迴向、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