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很多師父都提早圓寂,為什麼圓寂呢?因

過去很多師父都提早圓寂,為什麼圓寂呢?因為徒弟吵架。因緣沒有辦法具足下,許多師父很年輕就入涅槃了,這些都是跟徒弟間吵架、師兄弟打架有關,這樣就是違犯三昧耶戒。你們因緣那麼具足,難得的法已傳給你們,你們還隨便拿來亂用,空行護法當然不高興。空行母、空行護法跟師父說,你不要再留,趕快回去淨土,留在這裡沒有用,所以很多師父提早圓寂都是因為這樣的,因此師父的壽命跟徒弟間的相處是有關係的。你們儘量不要吵架,為什麼吵呢?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大家都是為了眾生好、為了中心好;為了中心好、為了眾生好、為了佛法好的話,不要去吵架,要和平相處,才是對眾生好、對中心好、對佛法

好,懂嗎?



沒錢沒關係,金錢不是那麼重要,過得去就好了,你們就不要吵架,吵架對大家都不好,為什麼呢?佛菩薩供在那裡,下面弟子吵架的話,佛菩薩看著你們會怎麼想呢?佛菩薩多無奈,能怎麼辦呢?佛菩薩用經典留下很多話跟你們講,佛菩薩講話你們也聽不到,我們當師父的就是要將這些話傳給你們聽,在佛菩薩跟弟子中間,將佛菩薩的話傳授給你們聽,所以你們要尊重這個法、去珍惜、去接受。


 


秋竹瘋子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