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氣的人,人家還會瞧不起你;愛生氣的人

愛生氣的人,人家還會瞧不起你;愛生氣的人,人家不會尊重你;愛生氣的人,人家看得出你的底,這個人就是愛生氣的那個嘛!總之這些種種都是划不來的,所以你們不要那麼愛生氣,要忍耐,脾氣要好,對不對!



今天為什麼沒辦法跟人家好好相處呢?就是愛生氣嘛!生氣就沒辦法跟人家相處,你一生氣,所有的氣氛都被搞壞了,所以千萬不要生氣。生氣會有很嚴重的後果,過去的功德都沒了,未來的機會也沒了,現在的光明都變成黑暗了,所以不能生氣。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不要愛生氣,你們再怎麼生氣,我都無所謂,你們幾個人,生再多的氣也影響不了我啦!但是對你們自己而言是划不來的。你們所有的人對我生氣,我也不會怎麼樣,我也儘量跟你們溝通,不能溝通就儘量離你們遠一點,但我還是迴向給你們。



我們受了菩薩戒以後,不能放棄所有的眾生,絕對不能放棄任何眾生。你們也是一樣,沒辦法溝通時,沒關係!不能放棄他,要記得只要我有機會或我有能力的時候,我會回頭來救你,這樣就好了,這樣不算是破菩薩戒。菩薩戒也是戒律的一種,以後有機會,我會跟你們講一下。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