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沒從事跟殺生有關的行業,其實為了生

你們都沒從事跟殺生有關的行業,其實為了生活不一定要去殺生。如果有人在屠宰場工作的話,那你就初一、十五不要殺,守著這樣的戒,功德也是很大的。你們可以不要殺生,就儘量不要去殺嘛,有一大堆的食物可以吃,為什麼還要去殺呢?對不對!



吃有什麼好偉大呢?人吃的東西最後都變成大便。不會因為今天吃了這個,大便就好一點,吃了那個大便就壞一點,沒那麼嚴重的事嘛,這都是很自私的觀念,不要那麼自私。我們拿人家的生命來開玩笑,喔!這個新鮮,這個不新鮮,這塊肥,那塊瘦,這是非常不合理的。人家可貴的生命,讓我們拿來玩?不能這樣去玩!反過來,有一天人家玩你的時候,你覺得怎麼樣呢?對不對?



現在很多人都說人權人權,放屁嘛!人都自私嘛!對不對!有人說:『動物是給人吃的嘛』。如果可以這樣說,那人也可以說是老虎吃的啊!都一樣的嘛!人肉也是很香啊!問老虎人肉香不香,喔!我(老虎)吃過人肉,發覺人肉很香。那就好啊!那人是不是可以拿來餵老虎呢?你們覺得呢?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