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聽法是為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得到佛的

大家來聽法是為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得到佛的果位,為利益眾生自己成佛而聽這個法,聽哪個法?就是龍欽心要大圓滿法。

上即身成佛,中母子相會,下不墮入三途。

不必看這個人有沒有根器,有無因緣,不管男的、女的、陰陽人,不只人間,連畜生道都一樣,只要接觸到大圓滿法,加上有信心,有建立(信心),就可上即身成佛,中母子相會,下不墮入三途。



母子相會就是在中陰身人往生時,外氣斷,突然昏倒,時間長短不一定,最長42小時內會醒,一醒起來,靈魂準備開始脫離,馬上母子相會。

何謂母子相會?現在師父指點你的當下一心,就是當下一心是佛,昏倒一醒來時已經回歸到本初,他知道當初上師講的本來面目就是這樣時,突然顯現出來的時候”哦,就是這個”,這樣認識就解脫了。



其次是知道這個法後至少不墮入三途,一定會投胎人道,人道也是投到八暇十滿具足的地方,又重新聽聞佛法,重新修行。全看你修行的信心,或是說我一定要母子相會,沒有這回事,你今天有建立這個信心的話,絕對是即身成佛,不只是即身成佛的可能,而是確定這樣!



這樣的大圓滿的聽法,雖然是那麼高的修行,其實大圓滿境界也是遵從因果的。見地往上越廣越好,修行往下越細越好,不能說見地他空我空,修行上他害我害,如此是不行的,所以修行要仔細去修行。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