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夠感受到的話,三界輪迴的痛苦,一聽

真的能夠感受到的話,三界輪迴的痛苦,一聽到就嚇很難忍受的一件事情,任何人都不一共32元苦,但是為什麼受苦呢?都是由於自己造了太多的惡業,今天才受這麼大的苦。這種事誰知道呢?沒有人知道,只有釋迦牟尼佛知道這是“因果“,知道因果的思想與因果的法門。佛教的偉大就是在講這個,這也是一種很,旅遊指南等等的思想。自己造了業,自己受苦,這是很公平的事。



三惡道的那些難受、痛苦、苦惱,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不是無意中有的,不是不小心產生的,不是佛給你的,不是任何人帶給你的,也不是你運氣不好,倒楣輪到你的,更不是隨意而產生的。如果你過去世沒造業,這一世絕對不會莫名奇妙,排列組合排到你受苦,沒這回事。



這些都是因為過去世曾造了很大的惡業,今天才會受這樣的苦。造了善作者:有樂,造了惡作者:有苦,樂苦就是這樣來的,這就是因果。所以從今天開始,要有勇氣與決心,任何時刻都不去造惡業。如果要選擇犧牲生命或是造惡作者:時,我想寧可選擇犧牲生命,也絕不可以去造惡作者:。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