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母大孔雀明王經】殊勝公德 大家都知

【佛母大孔雀明王經】殊勝公德

大家都知道,心中心法是上根人所修。對於很大一部分人來說,雖然信心十足,也很努力,修法多年卻沒有享受到入定滋味,更不用說由定而慧了;有的來自家庭、工作等各方面的障礙多,沒有充裕的時間和良好的環境來修行。

由此,一部分人退失道心,停滯不修,甚為可惜。總體上表現為修行福報不夠。而孔雀法裡面除了結手印誦讀咒語恭請孔雀佛母、佛、菩薩外,還以咒語恭請四大天王及眷屬以及無數藥叉、一切毒神、諸鬼王、177位大龍王、諸大仙人、大河王、大山王、諸星宿、藥神等來護法。



我們萬不可以對上述神靈心存不敬,他們的功德很大,比如諸大仙人,經孔雀經云:此諸大仙人,皆持禁戒成就,常修苦行,皆具威德,有大光明,或住山河,或居林藪,欲作善惡,咒願吉凶,隨言成就,五通自在,遊行虛空,一切所為,無有障礙。”修行人發正念,為有更多的時間修法,請他們護佑,改善工作環境、生活環境,所求必能滿願。



對於疾病纏身者,經云:“除滅一切瘧病……或常熱病等,願除滅一切瘡癬、癰疽、偏邪、癭病、鬼神壯熱、風黃痰癮,或三集病、四百四病,願除滅頭痛、半頭痛、飲食不消、眼耳鼻痛、口唇頰痛,願除滅牙齒舌痛及咽喉痛、胸脅背痛、心痛肚痛,願除滅腰痛腹痛、骨卑痛膝痛及四肢痛、隱密處痛,及遍身疼痛”,誦讀此經,治愈頑疾,身體健康,可以節省一大筆醫藥費。



心靈大師以佛母大孔雀明王法與大眾結善緣~

~把愛送出去~慈善癌症醫院構建義賣捐款活動,為您累積純善之功德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82662251782833/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