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虛擲你的美好人身! 喇嘛梭巴仁

不要虛擲你的美好人身!



喇嘛梭巴仁波切(Lama Zopa Rinpoche)寄一張3-D立體烏龜圖案的卡片給一間寺院,隨卡片附上文字:



「我就是那隻出名的盲龜,無數劫時間以來,一直尋尋覓覓機會,想把脖子套進那個出名的金色環圈裡,但是,這個願望還沒實現過,一次也沒有。不過,你們已擁有美好的人類身體,也已值遇佛法—這真的就像是一場夢,非常難以置信,不要浪費時間,甚至一秒也不要,請為了成佛去努力,修持菩提心。」



烏龜說:「我不知道那個金色環在何處,我看不見,但是我聽說佛教的精髓是在於悲心的滋長茁壯,以使一切有情都能成佛,你光是看見我殼上的咒,就可以證得圓滿的佛果。我帶著這個咒語橫渡海洋,讓其他有情能夠成佛,至少能幫助到其他烏龜,還有一切有情,包括吃我跟傷害我的敵人。再會了,很快地在人道和大家相見!」



給予大大的愛和祈願祝福 喇嘛梭巴仁波切



註:每一次看見寫在烏龜旁邊的咒語,就能淨化一億劫惡業。當你看見寫在龜殼上的咒語,會讓你種下成佛的因。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