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達吉堪布開示:施食諸多好處 來源:智

索達吉堪布開示:施食諸多好處

來源:智悲佛網

不可思議施食,如同放生,感應十分迅速。是佛祖釋迦牟尼佛親自開示的,只要你連續施食7天、14天,就會立刻化解累世遠親債主,就會立刻收到不可思議的感應。



施食功德無量,功德很大,感應迅猛、不可思議。佛祖釋迦牟尼佛親自說,施食的功德超越時空、不可思議。可以讓你變得事業騰飛、家庭幸福,富貴吉祥、財源廣進、心想事成、相貌莊嚴漂亮.....。



為了便於各位有緣者迅速掌握這一改變命運的秘密方法,力爭使大家一看就懂、一用就會。建議大家先看看海濤法師的視頻講座再進行。

  

大家都知道放生是還宿世殺債.其實施食鬼道同樣可以。而且施食鬼道比放生的效果來的快。



放生,那麼所放眾生如果給它們做過三皈依的,它們舍報後不會再在三惡道中。施食鬼道,如果再在他們用餐的時侯念聽問解脫咒他們當下脫離苦道,得生天道。

  

施食的好處效果是當下的。他們成了天神,當然會感謝你,做你的護法,助你心想事成了。施食做久了會有好果報的。

  

說到鬼,大家不要怕。不要受鬼片的影響太大。鬼和人一樣,都是有情生命。但他們的處境非常悲慘。



我們學佛的人,就要學菩薩行,去度他們施食念施食咒做煙供是救度餓鬼道眾生得解脫的,施食的時間最好是晚上5點鐘至晚11點前,戶外僻靜處實施.因為這個時間是餓鬼聚結最多的時候.想做施食救餓鬼的同修一定要好好的讀明白海濤法師開示的施食儀軌再做。

  

為餓鬼施食能救度鬼道眾生,同時也救自已的“累劫的冤親債主”,要堅持做。

  

按施食儀軌做餓鬼才能得利益,並把功徳迴向冤親債主。

  

鬼道眾生來應供也是有條不序的,有佛菩薩龍天護法善神按排餓鬼菩薩們吃好在撤離,佛菩薩都來護持了,護法神在給眾生維持秩序。

  

施食是釋迦牟尼佛傳授的慈悲法門,其根本是度化餓鬼道的,所以對此不必有任何的顧慮,餓鬼對你都是心存感激的,首先,餓鬼肯定不會進你的家門,其次肯定不會上你身,這點一定要放心,如果您目前有這方面的問題,那更要做施食,關於施食的好處詳見海濤法師的開示。

  

施食能令餓鬼眾飽足,它們會知恩報恩,保護你!

  

若陳設精美豐盛的供品奉於護法神前並念咒文儀軌作加持,以及不時下施餓鬼諸眾,那麼護法神和餓鬼等皆會歡喜地保護你。

  

如焚燒混有乳、酥、酪三素的糌粑火煙……,可令厲鬼、非人、空遊餓鬼暫時享用焦煙味得到滿足。

  

平時我們在傾倒殘羹剩飯乃至洗臉水時若念一些觀音菩薩的心咒(嗡瑪尼巴美吽舍),或念“仔達巴郎達嘎黑”,或念“俄仔札巴學得阿墾貝娑哈”等心咒,依此也能使無量餓鬼眾得到飽足,因為它們皆有神通之故,會知恩報恩,而恆時保護你。



以低劣之飲食布施竟有如此利益,更何況以善妙供品供養(護法神)呢?明智 之士皆當勵力奉行。

  

選自索達吉堪布《格言寶藏論釋》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