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價值 人的生命是無價之寶,可

生命的價值



人的生命是無價之寶,可以創造的價值是無限的,至於一個人能創造多少價值,他的人生又是如何,完全取決於自己而非外界的種種條件。一個人的價值不是由外界來判定的,而是靠自己努力換取的,即使現實不如意,也不要心存不滿,其實你已經擁有足夠多的東西,只是你沒有發現,沒有利用而已。



一個人最大的財產就是自己,面對生活不要埋怨,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不要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每個人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不管處在什麼的境地,始終相信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



自尊,夢想,毅力,勇氣,它們是幫助我們穿破命運之繭,化蛹為蝶的利器,當我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不必怨天尤人,更不能自暴自棄,這不能成為我們放棄生活的理由,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世間萬事萬物都有其不足,同樣也有其美麗的地方,一個人如果存在於世界,就必有其存在的道理,

每個人都是有用的,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設計美麗的人生。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