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時輪金剛的時代——全球遍佈著不安

現在正是時輪金剛的時代——全球遍佈著不安之時,就是時輪金剛密法要昌盛的時候。



如同佛陀所曾授記:時輪金剛法將為解脫生於黑暗世紀之眾生而傳揚,只要黑暗時代出現,時輪金剛將會有更多更多的化現。



修習密法的目的是在轉化未來的前景。特別是這個密法的名字叫做「時輪」,意指過去、現在和未來——遍佈一切。這就是為什麼時輪金剛對這個時代更具意義的原因。



因為諸佛菩薩,特別是時輪金剛與住世上師的加持力,這個修法會為世界帶來更多清淨的遠景。即使許多人可能並不修行,他們仍將從時輪金剛那兒得到偉大的啟示。



關於時輪金剛如何影響世界趨向和平上,現在世界上正發生著如戰爭與其他負面的事,正關係到四大與時間的外在能量,因此當我們舉行時輪金剛的灌頂儀式時,以諸佛、菩薩、傳承上師,與時輪金剛——這一切現象的本質的力量,而給世界帶來了和平與和諧。



節錄自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於1990年加拿大、噶舉傳承之時輪金剛灌頂會場之開示。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