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琳佛母簡短教言: 如果你有感

策琳佛母簡短教言:



如果你有感恩之心,那麼你的一切將吉祥圓滿;相對的,如果你有疑念,障礙就會隨之昇起。



如果你和上師的關係保持得確實清淨,那麼你的一生將不會有問題。



當你對上師有恭敬虔誠的心,你跟上師之間是沒有距離的,無論遠近都是一起的。





欽哲佛母康卓‧策琳‧秋諄已於2011年五月三十日過逝於Lerab Ling 索甲仁波切與烏金多傑仁波切都同時俱在其旁, 親證欽哲佛母康卓‧策琳‧秋諄於去逝時最候一刻, 顯現出一位了不起的大圓滿成就者所具之最終成就.



宗薩欽哲仁波切在他的FB 上說---May she bless us all. (願她加持我們所有人)



佛母是蔣揚欽哲·確吉羅卓的夫人,是公認的西藏佛教最重要的女性上師之一。蔣揚欽哲·確吉羅卓把一切教法都傳授給了佛母,並啟發和訓練她的修行。轉化成一位受到其他上師尊敬的佛母,一直過著清明獨立的生活,一心持咒。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