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答父母恩情可以是買蛋糕、吃晚餐,但最好

報答父母恩情可以是買蛋糕、吃晚餐,但最好的就是讓他們遠離輪迴之苦,而虛空中遍滿如母的有情則是我們生生世世迴向的對象。



5/11(星期六)下午1點整 母親節前 報答母恩&利益如母有情~ 『石門鄉煙供暨21度母、21財神、護法法會』



地點:石門鄉老梅 (近風箏公園)

- 明照祇園邀請 寧瑪派喇嘛僧眾共同修法。

- 會場可填寫迴向名單、消災、度亡牌位。若有師兄不克前往,也可先將名單(分生。者亡者)到『William歡迎您』網站的迴向名單中填寫,或以臉書訊息,或傳電話簡訊。

- 法會當天也歡迎之前贊助大藏經的師兄親領結緣福袋,請提供當時匯款帳號或聯絡人資料。

♥♥♥ 法寬師特別為出席的母親們準備了十分精緻的禮物!大家不要錯過!



◆ 攜帶物品:

參加師兄及師姐可隨喜準備以下:

1. 可攜帶白財神或黃財神寶瓶至現場加持。

2. 可攜帶『三白』(麥粉,奶粉,植物性奶油)『三甜』(紅糖,白糖,蜂蜜)加入現場煙供粉中一齊供養龍天護法。

3.可攜帶素食糕餅供品、水果、鮮花等供佛、並於現場點燈。

4.可攜帶午餐與大眾分享。

5.請自備:飲用水、雨具、防蚊液等個人用品。可帶(素)糕餅、水果、飲料等供品,結束後與大眾結緣,或帶回讓家人與正法結緣都很隨喜

◆參加煙供台北集合地點:

當日上午11:00am捷運麟光站7-11前集合搭車、跟車,11:30準時出發!!



◆報名聯繫與相關事宜請聯絡:吳思佳Sonia師姐0913-034-034,或於臉書上回傳報名資料

※將依人數準備法會相關用品與餐點,故師兄們參加請報名,感謝配合

※搭車請盡早告知,以利安排相關事宜

※需要搭車者,若有取消狀況,務必提前告知!感謝各位配合

(初次參加請詳細附上相關資料:姓名、人數(含同行)、手機號碼、自往或需安排搭車、跟車等,能提供的座位數也請註明)



◆煙供法會交通說明:

石門鄉老梅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3.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歡迎師兄踴躍參加,集資靜障~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