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6,藏7月10日)是蓮師的生

「今天(8.6,藏7月10日)是蓮師的生日
請踴躍參加蓮師薈供」

薈供是累積福報最快速的方法,學佛的人必須累積福報資糧和智慧資糧才容易成就。龍欽巴尊者開示:「積聚福德資糧最勝者是薈供。」所有密座乘行者,平時懺悔補戒,最殊勝的也是薈供法會。

蓮華生大士為密法開基祖師,阿彌陀佛之化身,觀世音菩薩之法語,諸佛之心意。身語意三者所匯合,尊成其號『咕嚕仁波切』,意即『珍貴寶上師』。

蓮華生大士在印度尼泊爾傳法度生,曆九百餘年。智悲雙運,威德普聞,眾生沐其法雨而頓登十直證佛果者,其數無量。後應西藏王赤松德真聘迓,由印入藏弘法,而為藏密第一代祖師。王薨,嗣君幼,大士攝位輔政者十餘年,國中政教,如日中天,康藏佛教,至今弗衰,為世崇仰,實大士弘揚加持,肇其丕基。既而嗣君年長,複以藏土緣盡,預告行將入寂。爾時藏王大巨,長老四眾,懇誠哀留。

大士曰:“我無來去,惟信我者,我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故每月藏曆初十共修蓮師薈供其功德千百萬倍於平時。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