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明照祇園佛學會

『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正式成立!十方善眾,各有因緣!透過各式管道、方法詢問法寬師如何解開人生困境的眾生不知如何計數,只知道,師父身上背著多隻手機,電話是接也接不完!在法寬師的帶領下,許多法友大德十多年來持續努力於佛法上的各項修習。而師父早有心願成立佛學會,讓眾人的學習有固定處所、學習內容架構逐漸強化、法會事務逐漸熟捻,這些皆是接引眾人一步一步發慈悲心、達大智慧的無數發心;而今,發心已累積有所成。


2013年10月,『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正式成立,立案字號:北市社會字第3502號!這是經過無數的辛苦與考驗,得到無數的打氣與協助而完成的第一大步。師父愛護眾生的發心並不會因為任何考驗而改變,為眾生勞苦奔波也不會退轉,佛學會的正式成立是表示更多的利生事業將擴展、將深根。佛學會的長期利生事業需要資金與義工協助。


目前每月約7場小型法會於明照祇園&明覺精舍舉辦,2場大型者於石門鄉&汐止舉行。而佛學會目前急需:


(一) 善款捐助:


所有法會水電、法本整理印製、眾多必需品、協助載運參加法友、請法等等均需要您的發心參與,任何金額的協助都是護持佛法在此世間流傳廣佈的大功德。佛學會開立之正式收據亦可抵稅。請您直接匯款至:



1. ATM



  • 銀行: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 戶名: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 帳號:0118-940-007106




2. 郵局



  • 郵局:700台北吳興郵局

  • 戶名: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 劃撥帳號:50275899



3. 線上捐款請至 http://www.mzqy.org/



請於匯款後於臉書私訊通知或簡訊至0913-034-34,告知:

(1)匯款帳號末5碼(2)匯款日期(3)金額(4)供養項目(5)迴向名單。



(二)招募義工協助下列事項:



  1. 在台北找固定的中大型法會場地

  2. 法會準備&場地整理

  3. 印經及整理課頌本

  4. 向格西等請法

  5. 護生(獒犬) 計畫協助


請您私訊或聯絡執事師兄0913-034-034,以說明定時或不定時參與、參與項目、聯絡姓名電話,以一己方便之力協助佛法無邊廣流。祈願眾人發心與善行之成就均供養過去、現在及未來諸佛、菩薩、聖者、僧伽與眾生。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