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精舍

『本週重要法會提醒 & 法會預估成本』
1/31(六) 13:00 請注意地點&集合時間、地點
『歲末普巴金剛除障 + 轉運風馬秘密壇城 + 煙供 + 餗供』
預估法會成本:NT45,000

普巴金剛是甯瑪巴修部八大法行中的一尊。八大法行中有文殊身,而諸佛身之壇城皆集于文殊身(現忿怒相),忿怒文殊就是大威德金剛。大威德金剛能滅除死主,將一切障礙清除。一切諸佛之身都集於大威德金剛身。一切諸佛之語都聚集于馬頭明王的壇城中。一切諸佛之意都聚集於揚大本尊上。一切諸佛之功德都聚集在甘露漩明王的壇城中。而一切諸佛的事業完全聚集在普巴金剛的壇城中。

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可或缺,具有極大威力的本尊之一,為協助大家在個人財富,壽命、事業、運氣等去除無明障礙,廣增累積善緣。

明照祇園特向 寧瑪派 聞思修佛學會 貝瑪多傑仁波切 及多位喇嘛請法,祈願大家皆可因修持普巴金剛去除一切這違緣障礙, 且受普巴金剛如護法一般的保護正信大眾。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前這一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

◆法會必需物資,請大家協助下列各項:
0.大眾可攜帶普巴金剛杵至現場加持。
1.可攜帶素食糕餅供品、水果、鮮花等供佛、並多於現場點燈。
2.攜帶午餐與大眾分享。
3.請自備:飲用水、雨具、防蚊液等個人用品。
4.此次法會需要較多三白三甜及煙供粉,懇請大眾發心多多贊助。如未能到現場,也可以發私訊告知想要贊助的項目,再匯款至佛學會。

◆ 地點: 石門鄉老梅 (近風箏公園)

◆ 需搭車或跟車 集合時間:

當日早上10:30捷運麟光站7-11前集合搭車、跟車,11:00準時出發。報名聯繫: 0913-034-034, 或於臉書上回傳報名資料。
※為依人數準備法會相關用品,報名請務必聯繫: 潘師姐
※搭車請盡早告知,以利安排相關事宜!
※需要搭車者,若有取消狀況,務必提前告知!感謝各位配合
(初次參加請詳細附上相關資料:姓名、人數(含同行)、手機號碼、自往或需安排搭車、跟車等,能提供的座位數也請註明)

◆ 法會交通說明:
汽機車交通資訊(請先抵達風箏公園)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3.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贊助法會必需品、供養法師、點燈迴向、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及需要收據之聯絡明細。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