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衹園 關於4/25尼泊爾地震災後重

[明照衹園 關於4/25尼泊爾地震災後重建&佛學會尼泊爾主要聯絡窗口塔立寺修法報告] (募款為期三個月~半年,重建之路漫長。)

為支持尼泊爾募款協助寺院與當地救災重建,學會收到救災款 "仍會開出學會的抵稅收據給捐款大眾"。學會秉持專款專用,經手這些救命維修寺院款項後,並直接全數交給尼泊爾塔立寺駐台喇嘛代表。

佛學會主要的尼泊爾修法聯絡窗口塔立寺目前聯絡僧眾是平安,但寺院都變成危樓無法居住,喇嘛們已經在路邊住了兩天,並在路邊煮菜。此時修法尤其迫切,之前佛學會請修法的部分仍在進行。目前寺院分兩邊進行法會:一半僧眾修77 49天超渡法會,一半僧眾繼續修2015聯合祈願法會。

本次為求正式起見,募款交寺院後(此次募款將為期約三個月到半年修復需要長期)會請代表收款的塔立寺開立英文收據給明照衹園佛學會MZQY Center。

※針對尼泊爾寺院募款的參贊/迴向請特別註明“尼泊爾”。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連絡電話:0913-034-034, Line ID: @QBW6067K(須包含@)

#尼泊爾#募款#救災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