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精舍

『 2016年 法 業 師 印 度 求 學 募 款 專 案 』

所有佛法在現世的流佈都需要『佛法僧』三寶,其中僧寶更兼具需要學習各種經論、語言後以正確方式教授眾人的重任。我們必須供養僧保以使正法教育得以持續、不為惡法所侵。

許多師兄姐幾年來追隨法寬師資助法業師在印度的求學,法業師的藏文學習得相當好,諾諾格西常說:『法業師在印度講藏文時,旁邊的藏人都以為她也是西藏人呢!』法業師目前已經進入經論的相關學習,目標是成為優秀的中藏翻譯師,這也是法寬師所交付的。不論法寬師在世與否,協助法業師完成學業得以利益更多眾生是明照祇園佛學會重點之一,也是諸位大德護持法寬師諸多事業恆續不斷的功德之一。

懇請諸位師兄師姐,參加『2016年法業師印度求學募款專案』,為佛法種下可見的歡喜種子!

預計募款金額,(機票、往返各寺院交通 + 一年學費 + 一年食宿)為NT30萬元。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 (可開立抵稅收據)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3)官網線上刷卡捐款 http://www.mzqy.org (請直接下拉網頁後,選取“法業師印度求學 ”並通知學會) ※若地點不清楚或其他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0913-034-034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