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精舍

《明照祇園佛學會 8/23 六 1300 心經除魔法會@北投東昇路 參贊募集》法會成本預估:NTD 42,000 (加替身朵馬)

在佛陀時代有一些不相信佛法、障礙佛陀傳大般若經的惡魔,帝釋天王就在空性中入定,以心經來對治這些惡魔,才有此心經除魔法。此法對人非人的干擾,被下符咒等惡事尤具威力。

修法中以口誦心經意念空性來迴遮一切魔障及違逆處,並將四魔色身勾入四魔相似形的食子中及做出施主的替身物品,經由咒、手印禪定等的加持力來作為去除遣魔的儀式。除障威力強大,能除四魔及惡敵干擾,並可除鬼王、非人等的傷害及清除不善徵兆和惡夢。

※除障物準備:
(1)每位參與法會者準備信封或紅包袋,內裝入少量剪下的指甲屑、頭髮、衣角或標籤、五穀米(現場有備)一小撮及一些硬幣,作為法會時為自己除魔的替代品。以上物品一人裝一個紅包袋上寫名字即可 (也可替不克參的師兄將除障物代為帶到會場. 當然本人親自參加法會得到的功德利益最大)!

(2)另僧眾會發給每位與會者一小塊食子,以手捏成指模及擦拭身體,以除去障礙,故請儘可能親自參與。

※請踴躍認供下列物資/供養:
◇ 壇城_供品鮮花類 (水果,飲料,素糕餅,素食等, 約$2500)
◇ 壇城_護法供品 (紅酒2瓶, 鮮奶一瓶, 護法茶 (紅茶/普洱茶), 約$2,000)
◇ 壇城_煙供,餗供, 三白三甜,朵馬($15,500)
◇ 壇城_牌位相關($1,500)
◇ 喇嘛供養金,法會餐飲與交通與其他雜支 $ 20,500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