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精舍

★本週重要法會提醒★ 詳細內容請至明照祇園官網”法會&課程行事曆”查詢 http://www.mzqy.org/

1. 9/12(五)19:30 明覺精舍『 九 大 護 法 籌 懺 法 會 + 21 財 神 修 法 』
2. 9/13(六)北投~~『蓮 師 除 障 大 法 會 』~~首次舉辦

為增廣福慧資糧,祈願與會大眾,於世間及出世間法的資糧無虞匱乏,圓滿各種事業,特請此法。

9/12(五)『 九 大 護 法 籌 懺 法 會 + 21 財 神 修 法 』

九大護法,又名寧瑪巴三根本護法聖眾。由於其為行世間事業之根本助力,是以行者特別重視。或於每日黃昏獻供,或逢九則作大薈供;企求其大力迴遮一切修法時所顯現之種種障礙。
二十一財神為蓮花生大士為了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之佛弟子、利益眾生,特別化現不同身相、執持不同法器的二十一財神。佛陀於《布施經》說:「大富的人是由布施而來。」行利益眾生之事,再如法行持者,今生及來世將具足大福報。相信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滋養和物質條件,都將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降予豐足如花雨的法財。若能如法依二十一尊財神而修,必能於二種資財方面,獲無量受用之功德。

9/13(六)北投陽明山~~『蓮 師 除 障 大 法 會 』~~為首次請法大法會

蓮花生大士為西藏打開密法的寶藏,為阿彌陀佛之『身』,觀音之『口』,釋迦佛及一切佛之『意』而成,為諸佛菩薩身口意之三密金剛應化身。
又阿彌陀佛是法身佛,觀音菩薩是報身佛,蓮師是應化身佛,藏人尊稱『咕嚕仁波切』,意即『珍貴的上師』。
修持蓮師除障法 即具足上師、本尊、護法,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具足息、增、懷、誅,普度一切眾生之大威德,能了知世出世間一切諸法,顯密圓通、堅固戒律,頓開智慧,辯才無礙、財富、衣食、長壽具足、去病、消災、祈福、去除違犯三味耶戒,息滅一切地、水、火、風、空所生諸災,摧滅妖魔,令一切神鬼無不恭敬聽命,命終往生蓮師鄔金淨土。

◆明照祇園已邀請寧瑪派聞思修中心 勘布仁波切主法
[法會現場注意事項]:
*請法友攜帶(素)糕餅、水果、飲料等供品,上供下施諸多利益。亦可攜帶素食點心分享參加眾法友或帶回讓家人與正法結緣都很隨喜!

*歡迎大眾發心贊助法會及場地所需物品、或擔任義工、協助採買、搬運、載送師長及大眾。願意發心者請聯繫0913-034-034

[迴向名單填寫方式]:
1/可於佛學會官網http://www.mzqy.org/ 迴向名單中直接填寫,本會專人每月列印名單現場迴向。
2/現場填寫
3/於臉書~“明照祇園精舍粉絲團”中留言,專人亦將整理後一同於現場迴向。
4/傳遞手機簡訊予0913-034-034

[ 贊 助 道 場 法 會 ]: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贊助法會必需品、供養法師、點燈迴向、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