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媽媽 有一個美國旅行者在非洲撒哈拉沙

駱駝媽媽
有一個美國旅行者在非洲撒哈拉沙漠看到這樣的一幕:
無人區裡,有一隻母駱駝帶著幾隻小駱駝一路低著頭,不時地停下來聞著乾燥的沙子。按照常識,美國人知道這是駱駝在找水喝。
它們顯然渴壞了,幾隻小駱駝無精打采地走著。在太陽的炙烤下,它們的眼睛血紅血紅的,看起來它們有些支撐不住了。
旅行者還發現,小駱駝們緊緊地挨著駱駝媽媽,而母駱駝總是根據不同的方向驅趕孩子們走在她的陰影裡。
終於,它們來到一個半月形的泉邊停住了。幾隻小駱駝興奮異常,打著響鼻。
可是,泉水離地面太遠了,站在高處的幾隻小駱駝不論怎麼努力也無法把嘴湊到泉水邊上去。
驚人的一幕發生了。那隻駱駝媽媽圍著她的孩子們轉了幾圈,突然縱身躍入深潭……水終於漲高了,剛好能讓小駱駝們喝著。
世上沒什麼愛比母愛更偉大的了,為了她的愛,她有時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
文章來源:http://www.jieshafangsheng.com/show-252-8061-1.html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