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 明照祇園未來閉關中心佛像募款 參

《護持 明照祇園未來閉關中心佛像募款 參贊專案》

長年利益、協助各教派上師、喇嘛、弟子們及眾生的法寬師為了讓眾人獲得更多佛法資糧、解決現世的困惱幾乎以眾人眾生的需求為行事目標、風雨無阻地南來北往。而不論是上師的勝願、大眾任何疑惑病痛,法寬師皆視眾人的因緣給予上山下海般不同的協助,但由自己承辦廣大眾生成佛道上的種種困難!

其中梭巴仁波切長年期望能在台灣建造提供眾人閉關的場所,短則6個月,長到3年,這樣的清靜修行對目前已經開始學習佛法的人是有無限的利益。如今明照祇園預定中心雛形已在種種困頓中成形,而中心所需的佛像也已訂製完成,包含:釋迦牟尼佛像(32”)、藥師佛像(24”)、蓮花生大師像(24”)、綠度母像(12”)、小綠度母像20尊(8”)。請訂總金額加上往來運送費用、不雕花佛龕等總計新台幣145萬元整。而目前急需支付前期款項30萬元!!

懇請十方善信大德能護持佛法在末世仍能發揚,隨緣贊助、多少不拘、鈞表歡迎。

為感謝贊助功德主之慈心明照祇園將回贈下列加持物:
贊助兩萬: 牛角唸珠一串
贊助一萬: 智慧煙供粉&餗供粉一斤,各一包
贊助二千: 二兩智慧煙供&明照logo 小袋一組

佛像的供養需要集眾人之力來圓滿,具信之弟子應當以愉快的心情完成偉大的佛陀志業,更希望殊勝善法能深植眾生的心靈,伴著每顆清淨的心,直至到達蓮師淨土。如蒙發心,請聯繫義工0913-034-034 或 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手機簡訊或臉書或Line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迴向名單,需要可抵稅收據之捐款大德性名與收件地址。

本專案將每兩星期回報募款金額等相關進度。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dfdfg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