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精舍

『 護持明照祇園未來閉關中心 佛像募款進度報告』

誠心感謝諸多善心大德 在困頓時其仍盡力協助佛法住世的事業,不論任何金額,心意都是相同的。 為了衷心感謝各位大德的護持,明照祇園除了將提供結緣品與諸位贊助功德主外,功德主也將在閉關中心享有永久牌位,所有法會與閉關的功德將持續迴向所有功德主,讓功德主們的福田資糧,隨著仁波切、諸佛菩薩、所有閉關大德的利生大願, 源源不絕持續增長增廣 ~

目前募款進度如下:
募款目標: 145萬
已募得: 61萬
達成率: 42%
距離目標: 84萬

請大家幫忙廣為宣傳,加入梭巴仁波切的深廣宏大利生佛行事業的大願中。

功德主結緣品將在募款活動槓一階段時與大家結緣,捐款請留下大德姓名與連絡方式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贊助法會必需品、供養法師、點燈迴向、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隨喜~~~
明照祇園佛學會敬上

(圖片為:目前已經由尼泊爾抵台的訂製佛像。分別為:21度母、 釋迦牟尼佛、藥師佛、蓮花生大師、21度母主尊)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