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 明照祇園未來閉關中心佛像募款 參

《護持 明照祇園未來閉關中心佛像募款 參贊專案 11/18進度報告》

十分感謝,深切隨喜諸位大德廣解囊袋、施予佛法在此世有更廣大的機會、與無量善法眾生結下因緣。總計145萬的佛像、佛龕募款計畫目前已籌得77萬3千元,達成率為53%。短短時間內的達成率令人在此憤怒、無助、驚慌、困惑的時代感到猶如瞥見從晦暗雲層中奮力射出的陽光般的欣喜。

距離募款總額尚需 67萬6千元,懇請十方善信大德續為護持佛法在末世仍能發揚,隨緣贊助、多少不拘、鈞表歡迎。

為感謝贊助功德主之慈心明照祇園將回贈下列加持物:
贊助兩萬: 牛角唸珠一串
贊助一萬: 智慧煙供粉&餗供粉一斤,各一包
贊助二千: 二兩智慧煙供&明照logo 小袋一組

佛像的供養需要集眾人之力來圓滿,具信之弟子應當以愉快的心情完成偉大的佛陀志業,更希望殊勝善法能深植眾生的心靈,伴著每顆清淨的心,直至到達蓮師淨土。如蒙發心,請聯繫義工0913-034-034 或 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手機簡訊或臉書或Line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迴向名單,需要可抵稅收據之捐款大德性名與收件地址。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dfdfg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