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尊 勝 佛 母 之 功 德 利 益 

【 尊 勝 佛 母 之 功 德 利 益 介 紹 】



尊勝佛母為長壽三尊之一,具有滅罪延壽、消業免墮等之功德,而「千供」即是指千份供養,在啟建尊勝佛母壇城之後,獻上千份飲食、千花、千香、千燈、千幡及寶傘等,並持誦心咒千遍、繞壇城千遍等,做為供養。



在不丹王國,凡是歲末除障修法,通常都會選擇 「尊勝佛母」,因為此法能去除一切煩惱業障,破壞一切穢惡道之苦。具不可思議之大利益,能行息增懷誅的佛部事業功能,特別是流年不利、犯太歲者,不丹人一定是修「尊勝佛母」除障法化解,連出家人也不例外,因為尊勝佛母法門,乃冥陽兩利之圓滿修法,不但能增壽命,長福慧,消罪業,除凶災,也能超度我們的冤親債主,將他們度往善處,不再受輪迴之苦,也就不會障礙我們此生的健康、事業、家庭、財富乃至於修行!



『佛頂尊勝陀羅尼經』 云:



若有命短,求長壽者,或有病苦,求除愈者。滿足千遍,當獲安樂,增其壽命。所有病苦,皆得除愈。諸惡業報,悉滅無餘。



若人得聞此咒語,千劫以來,積造惡業重障,應受種種流轉生死、地獄、餓鬼、畜生…乃至蟻子之身,悉能除滅,百千劫中一切罪業皆可消罪轉業!即得轉生諸佛如來,或得豪貴最勝家生,乃至得到菩提道場最勝之處…………。



若人書寫此陀羅尼,安高幢上,或安樓上,或安塔中。有人或見或近,其影映身,或塵落身,所有罪業.皆悉消滅。諸飛鳥畜生含靈之類,聞此陀羅尼,一經於耳,盡此一身,更不復受(最後一生為畜生)。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