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加行前段做完,修上師相應法的時候,就看

四加行前段做完,修上師相應法的時候,就看你跟上師的相應。上師相應法簡單講的話,就是跟上師培養的感情多深,能多深就能得到多深的加持。只是說:「哦!我的上師叫秋竹啦!但是我念的是蓮師心咒『嗡阿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 吽』念了幾十萬遍,沒有培養感情,幾億萬遍也沒有什麼用。



本尊跟弟子之間,最重要的管道,一定要透過上師,才有辦法得到密宗一些特別殊勝傳承的加持,這傳承的加持是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說,今天沒有下功夫的話,我也是沒有辦法給你們的。



我們心裡沒有覺受之前,講得再怎麼大的功德,都是書上隨便表演的,對我們都是沒有用的,所以真的是要下功夫才知道。希望大家都對法有信心,對自己的師父要有信心。懂得多少無所謂,八萬四千法學不完,八萬四千法懂得多少不是很重要,用功在四加行這個地方,如果能讓我們的心稍微轉過來一點,功德利益就很大。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