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傷害別人報應早晚會來 (網路轉

請大家不要傷害別人報應早晚會來 (網路轉載)

從前我根本不相信因果,只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不相信事事都會有報應,認為只有那些殺人放火的壞人才會有報應,自己還算善良,沒做過什麼壞事,不會有報應,以至從不反省自己,還覺得自己挺不錯。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很自私霸道,以自我為中心,只顧及自己的感受,傷害背叛別人的感情,還不以為然。這樣日積月累的造業,終於有一天報應現前,我也被別人傷害背叛拋棄了,我非常心痛,很長很長時間裡沉浸在痛苦中,渾渾噩噩的度日,我怨天尤人,認為命運不公,為什麼自己這樣痛苦,別人都好好的,我到底犯了什麼錯,要這麼懲罰我,一次又一次的遭受這種痛苦的折磨,命運難道是注定的嗎?為什麼有的人這麼命好,有的人命苦,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了凡四訓》這本書,是介紹如何改造命運的,看過之後,我才知道了原來命運是自己造的,我想想自己曾經是怎麼對待別人的,才恍然大悟,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痛苦,一切都是自己造的,怨不得別人,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就像播種一樣,種下一顆惡的種子,等到機緣條件成熟,就收獲許多許多顆惡果。因果的規律任何一個人也逃不過,有些人雖然作惡,但是他沒有遭到報應,有些人很善良,他卻過的很苦,所以大家不太相信因果報應,其實是量變要達到一定程度後才會變為質變,等到作惡累積到一定程度就一定會有報應。

在相信因果後,我慢慢的接觸到了傳統文化,接觸到了《弟子規》,對照《弟子規》113件事,我幾乎每一件都沒有做到,怎麼敢認為自己是好人!命隨心轉,只要發自真心的痛哭忏悔,真心真改正,消除自己做的惡事的報應最快,改造命運最快,一切在於發心是否真,是否真干。在我痛哭忏悔後,當晚就有感應,家裡一個親人做了一個關於我的好夢,夢的內容和我所求的結果一模一樣,她之前並不知道我所求何事。

請大家深信因果,因果如影隨形,絲毫不差,不要傷害別人,傷害別人就是在傷害自己,不要等到痛苦的時候才相信報應,我就是個例子,那些傷害和背叛別人感情的人放手吧!“貨悖而入,亦悖而出”,通過不正當的方法途徑得到的東西,有一天也會通過不得當的方式失去。《弟子規》說“過能改,歸於無”,只要真心忏悔並改正永遠不再犯,還能真心勸說別人不犯和自己同樣的錯,就能彌補自己造的惡業,要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的,老祖宗不會欺騙我們,厚德載物。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