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師父傷心 不叫供曼達 讓師父傷心對你

讓師父傷心 不叫供曼達

讓師父傷心對你們有什麼好處?這叫供曼達嗎?你們的曼達是這個嗎?讓師父抓狂是供大曼達;讓師父傷心是供中曼達;讓師父罵人就是供小曼達嗎?你們經常把師父塑造成好像很恐怖的樣子,這對師父而言是很不合理的事情,是一種栽贓。外面都說秋竹仁波切脾氣很不好,很會罵人,但沒有你們,我不會這麼惡名昭彰。我惡名昭彰是你們造成的嘛!我的名譽受損、精神賠償,都要你們負責。

我講真的!你們乖一點的話,我秋竹仁波切的惡名不會那麼昭彰吧?我有那麼喜歡罵人嗎?我才不喜歡罵人!你們真的乖,我就稱讚,每天到處宣揚我徒弟多好,徒弟好就代表師父厲害嘛!不是嗎?我是不好意思也不敢吭氣跟外面說我徒弟好,就只能說:「喔,我這個徒弟,唉~不錯不錯,都跟我二十年了。」這樣而已。看看你們的德行,有值得稱讚的地方嗎?還造成師父的名譽損傷,所以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