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母神奇感應故事:獨腳度母】 從前西

【度母神奇感應故事:獨腳度母】

從前西藏有個太太,她對慈悲救苦救難的度母有很大的信心。有一天晚上,由於附近的非人搗亂,他們夫妻吵架(如果夫妻之一離家出走,非人便打算取其性命),太太一時氣不過,便真的離開家門。

當她走到一座橋時,由於聽說此橋有非人出沒,覺得很恐懼,便口念綠度母心咒祈請度母保護,但因為太緊張了,只記得咒語的一半,但她誠信俱足的念,相信綠度母一定會保護她,仍不斷持誦,結果安然無恙地通過。

後來在他們家作怪的非人回來,問守在橋邊的非人:[這婦人已往橋邊走來,你將她推下橋沒有?]

那非人回答:[沒看見什麼婦人來,只有看見一位少一只腳的綠度母從這走過去,我們根本不敢碰她啊!]

這位婦人雖然緊張,只能記得住度母一半心咒,卻因對度母的信心十足,度母還是保護她,使她安然無恙通過不受非人的傷害,無論修行或法事,都要保持堅定不移的信心啊!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