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救災募款 2015/5/7報告》

《尼泊爾救災募款 2015/5/7報告》

剛從尼泊爾來的塔立寺代表喇嘛告訴我們,地震的時候他們正在吃飯,震度大到整桌菜都飛起來,請要逃出屋外也因為震得太厲害不太能走。目前很多房子震垮,沒有倒塌的很多也變危樓無法居住,大家一起露宿街頭,各寺院的僧眾們都盡全力持續參與救災。(以下照片是喇嘛們救災的照片。)

各寺院持續修度亡,明照祇園佛學會也請法當地寺院修法,連修“七七49天的大日如來渡亡法會",讓因為這次地震意外往生的友情能夠往生善趣值遇佛法。

2014年初在臺灣傳法,也接受明照衹園佛學會請法授課心經與普賢上師言教的尊貴上師 寧瑪白玉傳承 多波祖古仁波切Dolpo Tulku,帶專業人士從不丹趕到尼泊爾救災 。

學會完全專款專用,會審慎恭敬經手這些救命維修寺院款項,並直接各分一半,分別交給尼泊爾薩迦派塔立寺駐台喇嘛代表,與寧瑪白玉傳承尊貴上師 多波祖古仁波切Dolpo Tulku 駐台代表烏金喇嘛,兩邊各一半。

本次為求正式起見,募款交雙邊寺院後(此次募款將為期約三個月到半年修復需要長期)會請代表收款的雙邊代表寺開立英文收據給明照衹園佛學會MZQY Center。

另外,向大德報告,之前請法的部分仍在進行。目前寺院分兩個法會,一半僧眾修77 49天超渡法會,一半僧眾繼續修2015聯合祈願法會。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針對尼泊爾寺院募款的參贊/迴向請特別註明“尼泊爾”。 ※連絡電話:0913-034-034, Line ID: @QBW6067K(須包含@),募款為期三個月~半年,重建之路漫長。

#尼泊爾#募款#救災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