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精舍

[明照祇園佛學會 2015下半年度 法會課程募款公告] 目前佛學會請法餘款已經用罄,即日緊急募集下半年度法會募款➠目標為150萬。

各位大德平安吉祥....

明照祇園佛學會法寬師父經年來為無數大眾解憂紓困,從自行騎著摩托車南奔北跑,圓滿上師之願、解決眾人之惱,到現今必須由他人駕車才能繼續義無反顧地做著別人覺得‟應該不用這麼累吧!?”的事。

最基本帶領大眾接近佛法的每月基本法會(包含2~4場大型法會、5場小法會) 以及格西的基本課程是法寬師父一路堅持從不間斷的,這幾項的每月基本成本總合約25萬,大多由大眾捐款、師父諮詢大眾隨喜供養所得支撐。目前佛學會在此部分的餘款已經罄用無餘,加上佛學會護生支出每月現金約20萬(主要支付 [毛小孩幸福聯盟]醫療、救助運送、食物、救助人員費用)。 佛學會即日起需發起下半年度法會募款,目標為150萬。

懇請大眾協力佛法宣流、利益參加法會大眾學習、親近佛法、更為無數虛空中的眾生種下解離痛苦的大善因緣。募款金額均不拘,涓滴善流亦成大海,一粒恆河沙中亦有大千世界! 感恩您的慈心護念!

每一場法會舉辦都是得來不易,能否繼續舉辦全視大家是否需要,是否願意護持,是否會參加,沒有這些要素,法會課程每一場法會就不會發生,所有大家想問的情況問題困境就會毫無疑問的急劇惡化……請大家一起謹記在心,並踴躍發心護持參加。

如蒙大德發心資助,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及需要收據之聯絡明細。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參贊護持義工聯絡專線 0913-034-034, Line ID: @QBW6067K(須包含@)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