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精舍

本週重要法會提醒~~『 蓮 師 財 神 寶 瓶 加 持 法 會 + 蓮師薈供+21財神修法』~~ 法寬師返台第一場法會
時間:7/19(六)下午點
地點:北投陽明山(北投東昇路25-5號)

寶瓶乃藏傳佛教中特有的,用於改善環境助緣修行的法物。寶瓶相當於佛菩薩的壇城,裝臟有佛像、心咒和金銀珠寶等供品,如法供奉寶瓶,不僅在福報、事業上,而且在智慧上也特別能夠得到殊勝加持。

此次所製之財神如意寶瓶即是佛教所說八寶之一的財神寶瓶。是一個伏藏天地的所有財寶精華的如意寶庫,其內裝有圓滿--福、祿、壽、喜之珍貴藥材與一切財神三根本之密咒,財神佛像及聚財七珍八曼達拉,攝受天地間五大:地、水、火、風、空,遍一切法界之福德和金銀珍寶,而最殊勝是其內裝有歷代傳承祖師加持過之財寶甘露丸及舍利子混合做成丸狀,再置入寶瓶內。

寶瓶即是蓮師所集財神之壇城,是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壇城的顯現,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因此我們可視為佛像供養對其懺悔,可以滅除無始以來的所知障與煩惱障。

寶瓶開光勝住修法是消除眾生我執、無明業障及各種障難、及貪心所縛和滅除財務過分吝惜者,藉由開光修法可消除我們輪迴的業障。經由上師、僧寶修法加持及甘露水的洒淨而淨除眾生輪迴的痛苦及內心顯現的業障。

[法會現場注意事項]:

*請供寶瓶金額:大者4500元,小者3500元。

*法友可攜帶家中各式寶瓶至現場一同開光或加持。

*請法友攜帶(素)糕餅、水果、飲料等供品,上供下施諸多利益。亦可攜帶素食點心分享參加眾法友或帶回讓家人與正法結緣都很隨喜!

*此次修法亦將舉辦蓮師薈供&21財神法會,故歡迎大眾主動攜帶薈供供品,可留言是否供養素蛋糕一個。


[迴向名單填寫方式]:

1/可於佛學會官網http://www.mzqy.org/ 迴向名單中直接填寫,本會專人將於法會前列印名單現場迴向。
2/現場填寫
3/於臉書~“明照祇園精舍粉絲團”中留言,專人亦將整理後一同於現場迴向。
4/傳遞手機簡訊予0913-034-034

[ 贊 助 道 場 法 會 ]: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贊助法會必需品、供養法師、點燈迴向、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 交 通 說 明 ]:

搭乘捷運:
請在新北投站下車,請務必於中午11:45點於出捷運站後右邊下方公園的大榕樹下集合,並先電話聯繫0913-034-034報名,以便清點人數,安排車輛接送。

自行開車:
大業路底 ~ 左轉泉源路頭上山 ~交叉路口泉源路左轉~ 直行過北投硫磺谷 ~左轉東昇路,往十八份方向 ~ 直行至路底,左轉登山路(圖4) ~ 第一個路口,登山路159-170號綠路標右轉 ~ 直行,右手邊第一戶即是目的地!

公車搭乘: (下車後請撥電話0913-034-034請師兄姐接)
* 小8:捷運石牌站 ~ 十八份站
* 小26, 129, 假日公車小9: 捷運北投站或新北投站(捷運新北投站下車後往泉源路) ~十八份站

※若地點不清楚或其他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歡迎師兄踴躍參加,集資靜障~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