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精舍

[ 本月年底前法會 + 跨年煙火聚餐 提醒 & 參贊 ]
12/27(六) 13:00 『馬頭明王火供 + 煙供 + 餗供』
北投東昇路25-5號 NT55,000
12/28(日)14:00『轉運風馬秘密壇城』
明覺精舍(近捷運麟光站)NT14,500
12/29(一) 19:30『度母修法 + 21財神修法』
明覺精舍(近捷運麟光站)NT14,500
12/31 (三)19:30 『上師薈供 + 黃財神修法 』
明覺精舍(近捷運麟光站)NT14,500
12/31(三)10:00 『跨年聚餐+101煙火秀』
明覺精舍(近捷運麟光站)請先報名!
======================
[ 法會功德利益介紹 ]

12/27(六)1300『 馬頭明王火供+煙供+餗供 』
馬頭明王,梵名Hayagriva,音譯「何耶揭梨婆」,意譯「大力持明王」,又名『噉食金剛』、『迅速金剛』。乃是蓮華部主阿彌陀佛的教令輪身(變化身),或由大悲觀音所化現大忿怒威猛摧伏之形,乃五部明王中蓮華部之明王也,其形相有多種。馬頭明王具足廣大威德勢力,降伏龍王土神、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消除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除一切惡障、惡咒邪法,得大威力護守,福德智慧增長,獲得大樂空性。法會中藉由供養、佈施、超拔、懺悔之功德,迴向自身累世歷代宗親、冤親債主及十方一切苦難眾生,令其離苦得樂、登佛淨土。並可得本尊護法眷顧,令一切魔障斷除淨滅,清淨自身無明所生之罪障,所辦速能圓滿如願,增長福慧積聚資糧。

12/28(日)『轉運風馬秘密壇城』
『 轉 運 風 馬 秘 密 壇 城 』法會
此法「風馬依堡立軌善好遍生吉祥寶藏瓶」,為文殊勝愛智所加持,蓮師化身之尊者離畏本智金剛〈敦珠二世〉見其於自他大眾將有大利,寫於布曲大樂頂之持明喜苑,祈願此亦成為教眾利樂善兆廣揚之因。
此風馬神堡轉運壇城之設立更是殊勝不可思議,為利廣大眾生於十方各方位、五行八卦、年、月、日、時等所組合的時空、宇宙三千世界均能吉祥圓滿,回遮一切違緣及流年歲星之不利。弟子們每月定期修此密壇城,將可得到運勢增長,福慧具足及不可思議之加持的力量。

12/29(一)『度母修法 + 21財神修法』
聖度母總集一切諸佛的事業功德,猶如慈母眷顧獨子般,有求必應,能斷種種厄難,增長壽命、財富、福德、智慧,滿一切眾生世間和修行上的善願,感應迅速。 十方諸佛的事業,綜合起來就是聖尊綠度母(所以又稱事業財神)所以緣度母代表十方諸佛一切事業的化身。度母的真實密意是以具足四身,也是般若心經佛母的本性,般若智慧具足的佛母,但是為了自己共同的或不共的利益眾生而顯現出來的就是度母的身相。

12/31(三)『 上師薈供 + 黃財神修法 』
「薈」是聚集之意,「供」是供養。薈供即意為「聚集供養以令歡喜」。凡受過無上密續灌頂的弟子,必須在藏曆每月初十和二十五修上師薈供。薈供的對象為諸佛菩薩、上師、本尊、護法等,供養之供品將得自其身口意的加持,並可以淨化退墮的三昧耶。 習慣上,參加薈供的弟子會攜帶(素)糕餅、水果、飲料供品前來,以誠敬喜捨佈施之供養上師與諸天菩薩,薈供之後大家一起享用加持過的供品。

12/31(三)10:00 『跨年聚餐+101煙火秀』
法寬師父特別在跨年當日準備 天香回味火鍋+麻辣火鍋供養諸位義工及法友,敬請參加完上師薈供後直接入座。餐完則可至戶外草地觀賞101煙火秀,看煙火時要記得以之供養上師~~
麻煩大家先報名以利準備食物。請於臉書私訊或撥0913-034-034。

明照祇園特邀請寧瑪派聞思修中心 堪布仁波切 以及格魯 色拉傑 遍知佛學會 那然巴格西 - 諾諾格西等五位資深格西 主法各個法會,敬請法友參加,共同集資淨障!
===================

[攜帶物品:]
參加師兄及師姐可隨喜準備以下:
1. 可攜帶『三白』(麥粉,奶粉,植物性奶油)『三甜』(紅糖,白糖,蜂蜜)加入現場煙供粉中一齊供養龍天護法。
2.可攜帶素食糕餅供品、水果、鮮花等供佛、並多於現場點燈。
3.可攜帶午餐與大眾分享。
4.請自備:飲用水、雨具、防蚊液等個人用品。

======================
[法會現場注意事項]:

*請法友攜帶(素)糕餅、水果、飲料等供品,上供下施諸多利益。亦可攜帶素食點心分享參加眾法友或帶回讓家人與正法結緣都很隨喜!

*歡迎大眾發心協助法會及場地所需物品、或擔任義工、協助採買、搬運、載送師長及大眾。願意發心者請聯繫0913-034-034,如需交通協助,搭車上山者也請聯繫此手機號碼!

======================

[迴向名單填寫方式]:

1/可於佛學會官網http://www.mzqy.org/ 迴向名單中直接填寫,本會專人每月列印名單現場迴向。
2/現場填寫
3/於臉書~“明照祇園精舍粉絲團”中留言,專人亦將整理後一同於現場迴向。
4/傳遞手機簡訊予0913-034-034

=======================

[ 贊 助 道 場 法 會 ]: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贊助法會必需品、供養法師、點燈迴向、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任何疑問請洽義工專線0913-034-034, Line ID:mzqycenter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