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不給人調風水觀命運

從此不給人調風水觀命運



南方的上海已經春光明媚,而山東煙台的還只是早春,上海的杏子快成熟了,而煙台的杏花開得正鮮豔,不禁感慨煙台的春天遲到了。



這次出差應邀一佛友過去,一群女性佛友接待了我,晚上我住在一佛友家裡,佛友李姐比我大兩歲,她很能幹,把家收拾得很乾淨,雖然裝修簡單,但是很溫馨,人也很開朗,家有一女兒還有一老媽,老爸去年八月份去世了。



由於很感激李姐的熱情招待,第二天我就自做主張給李姐家的房子看了一下風水,提出了風水上幾大問題,要她整改。第一,鏡子對著入戶門,不吉利,主張用畫把鏡子蓋掉;第二,觀音菩薩供奉不如法,佛經和佛書以及世間的書不能混在一起放;還有,華嚴塔不能放在下面;家裡的鞋子不能放在頭頂……李姐聽了我的建議,就進行了一番整改,然後她把我送到了車站,我必須往青島平度趕。



在那裡我有位在國外認識的朋友,他是一位中醫,他有一位病號長期受病魔折磨,希望我用佛法和懂的風水能幫助那位病號,我也很想去看望他,順便讓他給我檢查一下長期茹素的身體究竟如何。



中午我就到了平度,和朋友們一起用過午飯,然後驅車去了一個鄉下。山東到底土地面積多,每戶人家都是平房,說實在住這樣的房子很舒服的,是接地氣的,如果把平房設計別緻一點,裝修精緻一點,住起來還是很有情調。



經過七拐八彎,終於進了病人的家,那病號臉色發黑,懂中醫的人說那是腎大虧,意思是腎是過濾器,那些小洞全部被塞住了,然後吃進去的東西沒辦法過濾出去,毒素全部返回人體,所以臉色發黑,熬夜抽煙喝酒瘋狂大量吃肉食縱慾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會把腎破壞掉,而且腎不好人脾氣也壞,自控能力差,得了此病的人已經對生活失去希望,一根救命稻草能抓就抓,所以我又生起惻隱之心。



按照佛法的理論來研究,有果必有因,此人在過去世中從事過淫業,然後今生就感召這樣的惡果,在戒邪淫網上看過此類文章,因為像此類人過去世中有這種惡業,今生就淫欲心強,然後感召那些惡鬼晚上奪精氣,時間一長惡性循環,就成了這樣的惡果。而且我又感覺到陰氣很重,就是不舒服。我就掛上阿彌陀佛的畫像,供上鮮花、水和香,跪著向阿彌陀佛祈求,願佛力加持我跟病人說法。他這病是福報消盡的象徵,按照八字和面相,此人應該福還沒有消盡,應該有救,要他發大願,精進修行,所以開出了一個奇怪的很狠的藥方,讓他每天晚上給父母洗腳,只有在父母、三寶前陪福報最容易;第二讓他每天佛前磕頭88個,第三誦地藏經迴向給債主,估計他誦地藏經肯定得打瞌睡。第四,找師父皈依三寶。



他臉色發黑我的概念是很重的業障纏身,臉色黃是輕業障纏身,如果一個人走好運基本臉色放光,而且白裡透紅。完了以後這家人家饋贈我200元,我擺擺手拒絕,我朋友說:“我替你收好”,我也沒作聲,第二天我就連滾帶爬的爬到一個寺院的,把這200元扔進了功德箱,寫了那個人的名字,寺院的師父給他誦經了。但是我就是感覺我從那兩個地方出來就是人不舒服,晚上有了夢魘。



到了晚上我就接到煙台李姐的電話,說了一件讓我驚訝離奇的事情,她父親的靈魂在第二天給他住在青島的哥哥託夢,“讓你妹妹家裡的擺設不要動,我進去很難受,是有人給她出的主意叫她動的”,而且這事情只有我知她知。沒有第三人知道,竟然遠在青島的哥哥會在第二天九點鐘給李姐打電話,讓她家裡的東西不要動,說父親難受,我恍然大悟,原來風水的佈局是增加陽氣的,最重要的不讓陰靈進門,那些要報復的陰靈進不來,所以那些人升官的升官,發財的發財,陰靈進來就搗亂了,讓這家人不順的不順,生病的生病,佛經上說每一個宅地有鬼神,就是多一點少一點而已,怪不得福地自有福人居,人心腸好善良的人,自然沒災難,那我這十年懂了這點風水皮毛的東西是不是傷害了很多無形的眾生,難怪求財不如意,只是勉強保住自己的工作和身體,有這能力也是我幾世修的,而我每次去拿這工具去傷害那些眾生。



其實好風水和壞風水也是各人的福德的結果,我一個凡人沒必要為他人承擔業力,我從此以後拒絕為他人觀命運看風水,在做建築設計中我只是憑自己的力量給業主設計好的風水就可以。沒必要在這方向用功。我向那些曾經被我傷害的眾生深深道歉,並且發心為它們在寺院立牌位,讓他們聽經聞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已經告訴我們佛弟子不算命不看風水,好好修行,這是對的,因為他知道了事情的因果,看看我這幾年沒有去修,一直在消自己的福報,在多管閒事,從這次的事情我終於明白了這麼一個道理。我很感恩李姐父親的陰靈,間接提醒了我。



我最後一天離開青島的時候把身份證丟了,幸好還有護照,否則就麻煩了,回來後又感冒了,到現在才緩過氣,這就是給他人調理風水觀命運的下場,無形中傷害了那些眾生,因為各人自有各人的因果。我曾經給一家洗腳房風水調的很好,自己不順了三個月,我都在無形中給人背業障。再說我不是高人,只是平凡的人,也不是大善之人,所以活該被陰靈報復。



老實修行,不求神通,神通難敵業力,記住佛的教導。



佛弟子親蓮

書於2013年四月十四日於上海嘉定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