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怎樣開光? 開槍,為群魔送行多欽則

佛像怎樣開光?

開槍,為群魔送行多欽則

加拉國王在康定金剛寺塑了一尊金銅合金的蓮師相,曾遍請各方高僧開光,仍然會出現一些不吉祥的事端。國王因此而求助於尊者,希望能開光加持。



尊者吩咐道:“你於某日陳設廣大供品,並打開殿堂的大門。”

國王於規定之日一一照辦。當天,只見尊者英姿勃勃地跨著駿馬奔馳而來,他一邊開槍射擊,一邊大聲地吆喝。



一梭子彈衝出槍膛,穿透了蓮師像的心間。尊者手持寒光凜凜的長刀在殿堂中作出似乎要將誰追逐驅出門外的樣子。急情間,金剛寺的僧眾們被趕得無處容身、無處躲藏。



驅趕完畢,尊者坐在坐墊上開始狂放地飲酒,並對佛像沐浴、開光。此時,上師心間一道五色的光芒融入佛像,接著又放出彩虹般的光芒遍滿殿堂,繽紛的花雨開始紛紛飄落。如虹的光焰持續七天,始終未消失,氤氳芳香瀰漫四周。



加拉國王妃拉貝有一個嵌滿各種珍寶的金質嘎烏盒,她將它供養佛像以裝飾心間的彈孔,並舉行了盛大的喜宴。



第七天早上,正當大家在蓮師殿進行供養的時候,聽見蓮師像發出娓娓的說話聲,大家都愕然不已,並由此生出強烈信心。



尊者就是以此法將妖魔驅除,並迎請蓮師融入此像的。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