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去西藏拜見大成就者阿秋法王的神奇經

李連杰去西藏拜見大成就者阿秋法王的神奇經歷

有一年過年前後,李連杰從上海開車和弟弟、愛人一起去亞青寺,拜見了阿秋法王,阿秋法王面容平靜地說,看到佛像了嗎,李連杰的愛人、弟弟均四處張望,說哪裡有呀,這時,李連杰忽然看到阿秋法王的身上示現出多種佛菩薩,非常激動地說“看到了! ”,李連杰本來說不走了,就留在寺院,但後來身體不適應,出現很大的高原反應,所以才讓他弟弟、愛人拉走了。

阿秋喇嘛經常讓有緣人看他身上顯現的佛菩薩相,有人看到觀音,有人看到彌陀,業障重的人甚麼都看不到。


李連杰對宗教虔誠,從他近年來參與的活動中可以見端倪,記者每次與李連杰訪問,他的話題永遠離不開佛法。李連杰自認前幾世一定是和尚,因為他對佛的悟道比別人強,曾經多次他想退出演藝圈,但是在“高山上的世界杯”導演宗薩仁波切的勸導下,他打消這念頭,因為宗薩仁波切告訴他:“你要利用你的身分,來渡化更多的人。”

就因為宗薩仁波切的意見,李連杰這幾年沒拍片時,會與幾位宗教好友一起去朝拜修身,今年他走訪許多宗教國家,因而萌生拍部佛教紀錄片的念頭,所以上次到青海修法時,他帶著一位美國編劇同行,原本這編劇是無神論者,但最後當他看到仁波切與李連杰講話的感人神情,他在一旁忍不住掉下眼淚。


中國人忌諱談論死亡,深信輪迴的大明星李連杰百無禁忌,他接受英國男士時尚雜誌「Arena 」雜誌專訪,在該雜誌的專題「是你的葬禮」中大談「死亡」,李連杰透露,他與老婆利智講過,他日「大限臨頭」,要在他曾捐款的西藏廟宇火葬,並希望其中一名佛教師傅能在他的墓碑上題字。


皈依佛教多年的李連杰,由於信佛,深信人生只不過是輪迴過程,傑仔說,「我深信輪迴,所以即使我知道大限將至也不會怕,也不會有任何後悔或遺憾,因為我已經做到好好照顧老婆、家庭並善待別人,絕對沒有任何事放不下。」


李連杰坦承每天都有想過「死亡」這件事,他說,「我最近就到過西藏10 天,學習如何去迎接自己的死亡,而佛教相信今生所做的一切會直接影響下世,所以我希望今生盡我所能幫助別人。」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