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週 重 要 法 會 提 醒 ] ~~

本 週 重 要 法 會 提 醒 ] ~~『普 巴 金 剛 除 障 法 會 』

時間:6月1日(日)下午1點準時開始
地點:石門鄉老梅(風箏公園對面)
過去的一週,各種天災人禍的壞消息不斷透過新聞發送,氣候的驟變越來越頻繁,人心越來越浮動,成事越來越困難, 這都是我們每天看的到也親身感受的末法惡兆。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

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 蓮師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是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伏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再傷害眾生。萬一我們遭受惡魔的干擾或傷害,修持普巴金剛法,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 這個週末, 請大家把握機會,參贊6月出端午連假的普巴金剛除障法會,對於自身,親友,及眾生消災除障、增加福報,以及對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極大的幫助。

[法會現場注意事項]:
*請法友攜帶(素)糕餅、水果、飲料等供品,上供下施諸多利益。亦可攜帶素食點心分享參加眾法友或帶回讓家人與正法結緣都很隨喜!
*法友請攜帶三白(奶粉,優格,植物性奶油)三甜(白糖,紅糖,蜂蜜)

[迴向名單填寫方式]:
1/可於佛學會官網http://www.mzqy.org/ 迴向名單中直接填寫,本會專人將於法會前列印名單現場迴向。
2/現場填寫
3/於臉書~“明照祇園精舍粉絲團”中留言,專人亦將整理後一同於現場迴向。
4/傳遞手機簡訊予0913-034-034

[ 贊 助 道 場 法 會 ]: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贊助法會必需品、供養法師、點燈迴向、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5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 交 通 說 明 ]:
◆須搭車者請務必事先 聯繫0913-034-034 或於臉書上回傳報名資料以利安排其他師兄協助載送。請於當日早上10:30《捷運麟光站7-11》前集合搭車、跟車,11:00準時出發。
@汐止(汐止區茄福街336-5號)須搭車者請務必事先 聯繫0913-034-034 或於臉書上回傳報名資料以利安排其他師兄協助載送。當日上午11:45請於《汐止行政中心》前集合,12點準時出發。
※需要搭車者,若有取消狀況,務必提前告知!感謝各位配合
(初次參加請詳細附上相關資料:姓名、人數(含同行)、手機號碼、自往或需安排搭車、跟車等,能提供的座位數也請註明)
◆法會交通說明:
石門鄉老梅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3.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5公里處)

~歡迎師兄踴躍參加,集資靜障~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