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 2014/9/13 六 13:

明照祇園 2014/9/13 六 13:00 北投東昇路首次舉辦的~
『蓮師除障大法會』 好消息煙供加碼!!
當天法會後備有「二兩明照祇園智慧猛進煙供粉一包」與大眾結緣!

過去一週食安問題造成台灣社會人心惶惶。明照祇園本週六蓮師除障法會,已有功德主加碼供養法會煙供粉,祈願以眾人共修力量,儘速消除食安問題等一切障礙,快速一齊累積眾人福慧資糧。
當天法會結束後,現場也會和所有參加的師兄姊結緣多場法會加持之「二兩明照祇園智慧猛進煙供粉一包」。歡迎各位大德攜家帶眷,踴躍參加。

法會現場也有明照祇園”智慧猛進煙供粉”($450/斤)可請購,數量有限欲請從速。

尊貴的 貝諾法王開示煙供法:

人的身上難免都會有不好的氣息,也就是惡的氣,一般通稱為“濁氣”。當一個地方或是國家內常常發生戰爭、殺戮,也會有濁氣產生。而每個人都有元神,和地方的地神、龍王都有接觸,當他們受到濁氣的影響時,同樣地我們也會受到傷害。
當 做煙供時,隨著香煙上飄到無數的淨土中,煙供的天女們,拿著香爐和灑淨的水來供養十方無數淨土一切諸佛菩薩眾,消除所有的濁氣。觀想非常非常廣大的供養。 供養後會受到很大的加持,消除我們的惡業。之後佈施給六道一切眾生、冤親債主,讓他們都很滿足,同時也償還冤親的債。當所有的這些邪魔、鬼神攝受到煙供, 會袪除心靈的嗔恨心,生起菩提心,不再傷害眾生。然後藉由法的佈施,使自己的心緒解脫,最後將功德迴向給六道一切眾生。煙供的功德利益
煙供聚資法,為一自利利他,消除障礙,並快速累積資糧之法門。對於平素有修持的行者,聞香能轉煩惱為般若性智;對於無修持的眾生,也可藉由聞香解除饑渴,止惡向善。尤其六道眾生當中,有諸多無形眾生尚會覺如病痛和饑餓,全靠佛教寺廟每天午供、藥食等佈施,才能稍解痛苦。身為一個佛教徒,應修習煙供,普令一切 六道眾生聞香得食、向善,分擔如來家業。如此日積月累,將是修行者成就的最佳資糧。行者如誠心精進修法,將獲諸佛、菩薩加持,天龍八部擁護。尤其是人世間 的諸惡因緣,可得轉輕、息滅,所求諸事滿願成就。

※ 報名/參贊/查詢請洽:0913-034-034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