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 週 重 要 法 會 提 醒 }

{ 本 週 重 要 法 會 提 醒 }
11/22(六)下午1點~『 蓮 師 2 1財 神 火 供 』~北投東昇路25-5號
法會參贊金額:NT45,000。隨喜大眾任何金額供養,若不克前往,義工也可協助採買想要供養的物品。

主要供養物品:壇城(鮮花、八供、多瑪材料等)、火供各種材料(油、各式藥材、三白三甜、穀物等等約20項,預估約1萬元內)、師長餐飲、水果餅乾等各種速食供品、大眾餐飲等等。
~~~歡喜供養,結眾生緣。~~~

『 蓮 師 2 1財 神 火 供 』

蓮師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可得到財運順利、財富堅固、增上福德、欲求功德皆如願,受人敬愛、事業無阻礙、任運成就、得延命長壽之加持,能消除違緣、不順緣、阻礙及貧窮之苦難,天、人、龍、藥叉的一切福報及力量可以勾召來,亦即天界的莊嚴、人界的權勢、世間法及佛法的力量、龍族的富等力量會勾召過來,自己的子嗣會延續不絕,財富不會用盡且會一直增長,珍寶、絲綢、食物、部屬會很多,財富的成就會增大,究竟法上可以解脫成就。

發無上菩提心,專心致力修持,財神定不違背在佛陀前所發願的三昧耶界,日夜護持,祈賜世間及出世間法財,護佑修行人財富充盈,功德圓滿長壽直到修行成就,脫離六道輪迴。

明照祇園邀請寧瑪 聞思修佛學會 貝瑪多傑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帶領大眾共同修法,去除身語意障垢皆使淨治,而能獲得無量智慧增生敏捷。

火供之殊勝功德利益 <創古仁波切慈悲開示>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經由供養以及修持火供的利益,屬於世俗諦方面的成就:

「息」的方面,能平息一切對於我們自身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

「增」的方面,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富及圓滿快樂等。

「懷」的方面,同樣是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對治病痛,並且增長財富、權勢

「誅」的方面,誅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等。

火供修法的時候,必需要真正瞭解對於供養的對象,因為我們要供養佈施的不是和我們一樣的人道,而是屬於人道之外的,對上的話是供養智慧本尊等等或是善神祉或一些精靈等。對下是供養佈施一些會對我們製造障礙邪魔鬼魁等等。我們如不以火供之修法,我們平常要供養,沒有辦法以真正實質的東西來供養或者來佈施,因為他們沒有辦法真正收受得到。

為什麼我們在作火供之時必需將這些供品給火化燒掉呢?如果我們不將供品火化,這樣一個實質的東西,我們只能夠給予我們相同的人道眾生,但是不管是我們供養或是佈施給我們人道眾生,因為這實體的食物供品還是存在的,所以受者對於食物會有相當的執著,這樣的話就不是這個供養正意義。所以為什麼火供的時間,必需要把供品焚燒,因為這樣的話施者和受者都同樣不會有這樣的執著。

火供的時候,我們都必需要以非常清淨純淨的動機來作,不管受者或是供養給智慧本尊或是佈施給鬼魅等等,他們都能夠得到收受到,然後在火供的過程當中,配合持咒以及觀想等等,能夠將佈施供品觀想增長的無量無盡,不是只有我們供養的物品只一件,而是能夠山一變化成千,這樣如法來作的話,更有利益更有功能。當我們的智慧本尊作供養的時候,同樣的請求賜予力量加持,清淨我們自身的惡行惡業、我們的病痛障礙等等。然後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財富權勢等等。

◆ 地點: 陽明山北投東昇路25-5號

◆ 攜帶物品:

參加師兄及師姐可隨喜準備以下:
1. 可攜帶白財神或黃財神寶瓶至現場加持。

2. 可攜帶『三白』(麥粉,奶粉,植物性奶油)『三甜』(紅糖,白糖,蜂蜜)加入現場煙供粉中一齊供養龍天護法。
3.可攜帶素食糕餅供品、水果、鮮花等供佛、並多於現場點燈。
4.可攜帶午餐與大眾分享。
5.請自備:飲用水、雨具、防蚊液等個人用品。

[ 參 贊 說 明 ]: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贊助法會必需品、供養法師、點燈迴向、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匯款後請於臉書留言帳戶最末四碼及需要迴向名單等及需要收據之聯絡明細。

(1)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

帳號:0118-940-007106

(2)700台北吳興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

劃撥帳號:50275899

[ 交 通 說 明 ]:

搭乘捷運:
請在新北投站下車,請務必先電話聯繫0913-034-034報名,以便清點人數,安排車輛接送。

自行開車:

大業路底 ~ 左轉泉源路頭上山 ~交叉路口泉源路左轉 ~ 直行過北投硫磺谷 ~左轉東昇路,往十八份方向 ~ 直行至路底,左轉登山路 ~ 第一個路口,登山路159-170號綠路標右轉 ~ 直行,右手邊第一戶即是目的地!

公車搭乘: (下車後請撥電話0913-034-034請師兄姐接)
l 小8:捷運石牌站 ~ 十八份站
l 小26, 129, 假日公車小9: 捷運北投站或新北投站(捷運新北投站下車後往泉源路) ~十八份站

分享這篇文章:
LINE it!

延伸閱讀